close

為了星期六的外送任務,我們花了一個星期以上做準備,包括點心的選擇與試吃,咖啡豆的選擇與沖煮方式,還有包裝。

外送要考慮到,會議落落長,這杯咖啡冷掉也要很好喝。一口氣做二十杯,第一杯到最後一杯的時間不能太久,品質也要穩定。

點心要能夠搭配咖啡的味道,還要有樂意的風格。

包材不能太貴,因為預算有限,我不想因此縮減掉我服務的熱忱,但是看起來不可以寒酸。

經過夫妻兩個反覆討論試做之後,喝下無數杯的咖啡,不同方式煮,放涼、再喝......

等到我們確定好外送咖啡的製作標準模式之後,最後一關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加奶油球!

沒錯,因為主辦單位似乎對於加奶油球比較方便有嚴重的迷思。我竟然去買了不可能出現在我們店裡的奶油球!!

當我們把最滿意的那杯咖啡加了一小球奶油球之後,喝一口,我吐了。

改加鮮奶,咖啡醇厚的香味跟鮮奶香味依然調和好喝。

我告訴協助我連絡的朋友這件事情,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我買兩瓶鮮奶,一瓶全脂一瓶低脂,放在現場讓大家選擇添加。

奶油球我還是少量供應,以免有人就是要這味,但是我會請服務人原先說明,後果本咖啡店不負責喔!!

聽到的人都驚呼!鮮奶成本太貴了吧!!

拜託,再貴也不能砸店的名聲啊!喝到好喝順口的不一定有感覺要去宣傳,但喝到噁心難喝的咖啡一定會讓十個以上的親朋好友知道。

 

以下照片是我們精心製作的樂意咖啡點心組合出門前開開心心的合照

樂意咖啡出發前合照 

樂意咖啡外送點心組

 樂意咖啡外送點心組二 

雖然盒子杯子是買現成的,但是我還是讓它們都別上漂漂亮亮的樂意小名牌再出門。

樂意咖啡名牌 

le001.jpg  

會議結束主辦單位似乎也還蠻滿意這次的服務。感謝阿鼠同學的介紹。

希望還有機會讓我們再挑戰這樣的任務!!

有需要的朋友我們很樂意跟你們討論如何配合的。我們目前都是客製化的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fort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